江初

求不要催我填坑,不要催我练字(虽然我知道没人催我)

我爱你

     你来到了我的世界,是我此生最大的欢喜。我是那么地想送给你一个完整而美好的世界。

     只是,命运总是那么地难以预料。你可能会因为我的离开,小小的未成型的世界,自此有了再也难以愈合的裂痕,一半光明,一半灰暗。

     原谅我如此仓促地离开,来不及说上一句再见。原谅我还没来得及给你买一件玩具,原谅我没来得及带你去玩一次游乐场,原谅我不能够牵着你的手,把你托付给你爱的人。

     原谅我没能来得及说一句爸爸爱你。

     我亲爱的女儿,希望没有我的世界,也依旧能充满光明。


    (作者近年来看到了不少因公殉职的警察,孩子才刚刚出生。)


评论

热度(2)